赌球心得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回复: 0

你自己去沙特足协官网去看啊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4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
发表于 2018-7-25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翻回来回复你,就俄罗斯最靠谱,这届不会要夺冠吧。哎呦,你自己去沙特足协官网去看啊。他就是混子的,听他解说都想吐。那你得回去看看身份证或者护照。死、又跑来吃了,爷前两天拉那么多还不够你吃的?蠢速来张嘴、爷最近拉肚子量比较多。所以说,俄罗斯是欧亚大陆嘛。
  查了一下确实是,然而有什么卵用,你这辈子还能看到国进世界杯?踢亚洲杯都费劲。我有说我看球讽刺一些人罢了。是数字电视,不是网络播放。西亚控制着亚足联,没办法。就说亚冠连着几届冠亚军都是东亚的就改成了最后东西亚各出一个队争夺冠军。沙特靠什么进的世界杯,一是西亚控制亚足联,二是手里的钞票!中国球员选法不当,要想赢你说的队,难哪。以前踢沙特,范志毅当自由人。联合会杯前身,法赫德国王杯。
  那个说不爱国足就等于不爱国的,你挺笨蛋啊。这梦大家做了几十年了,该醒醒了。要是足球都特么简单的加减法,你都可以去踢世界杯了。98年世界杯,经典比赛不过不是完爆,3比2赢了,但是西班牙老门将失误了,要不不会输,门将回去就退役了好像。新闻好说了,沙特球队没有过斋月。深圳英迈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骗子公司,网站建设惨不忍睹,犀牛云就是一忽悠,骗取客户信任,拿到钱没人睬你,下套让客户签字认可,大家千万不要上当。网上极差,就是一类似传销公司。乒乓球好一万倍,就是没什么人看。别整天梅开二度的胡说!梅开二度是指寡妇再嫁,这特么跟进两个球有关系吗?说不定中国能创造奇迹,因为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都开心的睡觉去了,已形成了5:0!毛子笨蛋!战斗民族的足速很利害哦。你这个锤子,高中生踢幼儿园的肯定赢,成年人踢幼儿园也是赢。有区别吗?成人就一定拿分更多?巴西就是成年人,俄罗斯好比中学生。国幼儿园水平。
  这种集体项目,靠的是整体,没有好好的研究对手,没有把训练与研究相结核,最后,必然是失败!心不齐只能浪费功夫!亚足联真实的性质是西亚足联,如果亚足联遵循公平比赛原则,如果沙特不靠西亚裁判和阿拉伯兄弟抱团,沙特还会那么多次参加世界杯吗?在亚洲杯淘汰赛这样关键的比赛,沙特基本上都是靠西亚裁判赢中国。我才不愿意用0:5去碰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赌球心得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9-2-21 21:3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